攝於荷蘭Keukenhof  Park  看了朋友寫的書,心中有個衝動想要為自己的生命作見證。拿出了塵封二十餘年的筆,一點一滴的將自己的心情寫下來,自己不是作家也不是名人,但是有一顆熱愛生命赤誠的心。過去的日子,活的精采,但卻無法追回。未來的日子,無法預知。唯有當下,是我所能掌握。我希望日子天天發光發熱,晶瑩亮麗,所以我把一些心情寫下,希望為自己走過的路留下痕跡。

 

2008年是一個混亂的一年,媒體各種負面消息充斥,電視與電台名嘴唯恐天下不亂,專家學者危言聳聽,隨著世界金融風暴,人人自危,生命中似乎嗅不到喜樂與平安。所以我把心情寫下,希望我這微小的聲音會產生小小的作用。

 

習舞十一年,我用盡力氣卻只覺得氣餒,今年我終於可以撥開雲霧見青天,這種頓時領悟豁然開朗的感覺令我雀躍,所以我把心情寫下,希望我這舞蹈界的局外人,可以帶給台灣的舞蹈界有不同的思考。

 

生命中有太多要感謝的事務與要感謝的人,曾經錫東和我都只是滿腔熱血的年輕人,我們愛家、愛鄉也熱愛我們的工作,我們很慶幸這些年我們一路走來,雖然經歷許多挫折和挑戰,但我們也有許多貴人相助,拜台灣經濟起飛之賜,我們也有了穩定的事業和美滿的家庭。現在是我們該回頭為這個社會做事的時候,也很高興人生旅途上有您們這麼許多好友相伴。

 

碧華與先生錫東攝於荷蘭Keukenhof  Park
攝於荷蘭Keukenhof  Park 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hh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